close

無言的新遊戲

[規則]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對象]

女人....我要女人啦....

[條件]

1.溫柔:一定要的呀

2.會做好菜:我那麼會吃~

3.個性要合:不合還得了=.=

4.不要太台:...

5.要有好一點的衛生習慣:很重要..

6.千萬不要敗家:我都那麼敗了妳還敗.\_/.

7.不要比我高:= =

以上.......

[點名]

1.柳兔哥

2.蘇澳男SuWuBoBo

3.其他看到這個文章的人....

[真心話大冒險]

hisnern大大,我頭不大請不要再叫我大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