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二天懇親(官田、大內、新中)

 

沒想到前陣子還是同學的我們現在相見居然是在營區內!去當兵的大家都變的超黑的呀!!

饅頭和小新在的官田營區....停車場真的是大的很可怕,但是...他居然說機車禁止入內,請停旁邊的”民間停車場”....我轉頭一看,嗯...一個草叢堆,還有一排的遮雨篷蓋在上面,一台機車就要三十塊(有夠吃錢的,而且老闆還說我開車帶你們進去,只要一百喔.....真是死要錢),沒辦法就只好給他30塊錢囉。(還好沒給他開車載...車子也只能到門口而已...= =")

小新和饅頭真的是超黑的,尤其是饅頭,黑的跟什麼一樣(黑饅頭?!),感謝饅頭的爸爸買了很多好吃的跟好喝的@@,雖然最後我都沒吃...(大家害羞咩....)

接著就去大內看義達和阿福,阿福因為太操勞了,所以不小心感冒,聽說回家時還跑去掛急診(真是辛苦逆~~),而達義則是一直說他們是爽兵,真是差太多了吧!!!也難怪一點都看不出義達有黑到,反而是阿福也變黑了~~原來真的是命運大不同呀!話說我們和義達在聊天時,眼尖的德誠忽然看到了李嘉偉同學...接著我也看到,但我們叫他他都不理我耶= ="(真是尷尬x200...)真不知道是不是認錯人了...原來他也在大內當兵呀...(阿福也說他有看到喔....)

[2007.07.15]

十五號去看小眼睛,他的營區在新中,跟官田比起來,官田就像鄉下學校,大內就像都市大學....(真的很像...)而新中根本是森林國小...樹超多。果然不出所料,小眼睛也是變的好黑,而且真的有比較人模人樣喔~~哈哈,是因為穿上迷彩服之後就不像他了嗎(?!...),而且小眼睛也是我看過最誇張的一家人,那天去看他的家人就有五台車子..再加上我們四台摩托車...他家人帶了一堆東西來吃(一大臉盆的炒米粉、一大盤的肉,一大筒的湯,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真的是好誇張呀陣仗....

大家都對自己的新訓有很多的體驗,真不知道我的新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勒.....(期待ING....二年後的新訓~~Wai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