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公里山路衝衝衝

  經過了二天的試騎,第一天騎到高鐵,第二天騎到仁德休息站...第三天就決定跟著假日團出遊...結果事實證明...好累呀,這次的路線是永康 => 新化木架山  => 5號樹屋  => 永康 ,總里程:45公里,花費時間 7 : 0 0 ~ 1 0 : 4 9。

人家說呀...體力不好就要多練...這次在木架山時都還能保持體力跟上...沒想到因為太早到了...所以領車大哥決定再衝上5號樹屋...天呀...我真的"享受"到什麼叫山路,騎野狼時上上下下很快樂...騎鐵馬時上上下下很刺激....最後接到168線道時...我已經被海放了...還好還有好心的車友陪著我慢慢用低檔龜上去(奇怪...丫以前騎野狼感覺一下就到了呀...~"~)...我只是能說到樹屋的最後那條超陡上坡...我用盡吃奶的力量...把車牽上去0 0"...旁邊的大哥說:「..會喘正常...一開始牽也是正常...第一次可以騎到這邊已經很利害了..」,真的是很感恩的話..到的時候,整個奇摩子就很HIGH...我居然也可以騎到這裡....感動了二秒鐘.....因為其他時間在喘氣...哈哈!休息過後,我們又騎到附近的西拉雅山林步道吃豆花...真的是累過後什麼都好吃...感謝大哥交一些相關的知識,真的是有「讀爛自行車網頁,不如騎出去」的感覺..學習會很快的......

之前說....."希望有朝一日有可以騎百里的體力"....我已經有一半的能力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