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花大錢

   今天陪洋蔥同學去市區,處理完他的事後我們跑到順發去晃,因為我的電腦週邊太多USB設備,所以想買一個集線器,沒想到在順發二樓找很久,都只有找到一對一的訊號增強線,找了半天我就放棄了,忽然看到旁邊有在展示XBOX360,就獨自跑過去玩。

這時洋蔥同學走了過來...

洋蔥:「你沒有問他看看有沒有...賣...疑!你居然在玩電動」

我:「沒人可以問呀,那來的人呀」

洋蔥:「你可以問櫃台的小姐呀」

我:「我覺得他可能會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洋蔥同學默默的離開,我真的覺得有時候問櫃台的問了也是白問00",此時我在玩一款射擊的遊戲,他畫面分上下二個,上面是控制飛機,下面是控制一個人,我從剛剛就一直用飛機的飛彈跟機關槍在射那個2p(其實他們是同隊的,同一個地圖上有別的敵人要攻擊..但是我就是想射那個2P..),當我玩的不亦樂乎時,洋蔥同學又走回來。眼看他手移向2p的手把,好像想玩看看。

洋蔥:「.....」,此時他手一直狂按2P的每一個按鈕

我:「那個...我剛剛好像把2p的命都射光了...」

洋蔥:「!.....!!我看他一動都不會動」,因為那個2P的角色死地上....

洋蔥:「難怪我怎麼試都沒用...」,我真的笑了....

之後我們移向了一樓,沒想到就順利找到我要的集線器,真不知道剛在樓上幹麻的,不過這個集線器要價219,真的不是普通的貴耶。

出了順發後,我想要去看數位相機,因為學弟拜託我幫他問Nikon D80的價錢(天呀,單眼相機耶,超貴的東西...),另外我自己也想看一些數位相機,所以就到對面的相機店逛了一下,D80不虧是單眼的,一台要價三萬七,真的是嚇到我了,而我自己則是看到了Sony的T2,感覺質感還不錯,所以後來又到北門路附近的相機店尋問了價錢。沒想到回來查了一下T2的評價真的是....讓人不敢恭維,結果最後看到了Canon的IXUS 960 IS ,目前報價約一萬二千五左右,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入手...(不過沒錢呀~"~)

IXUS 960 IS 介紹 : http://www.rainbowphoto.com.tw/ixus960is/main_960i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