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水餃

   今天跑去打籃球,雖然已經爆肝了,但是還是給他拼下去,換來的只是更累的身體= =",晚上的時候旺旺猴推薦一家好吃的水餃,就跟洋蔥、旺旺、還有老人一起去吃,那家店就在裕農路上,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包括招牌水餃、韭菜水餃、香菜水餃、鄉下水餃...一堆奇怪的名字,不過重點是很好吃啦!!我另外還點了一份榨菜肉絲麵,整個就飽到想吐,大家都吃的很飽,不過旺旺猴超浪費的...

旺旺:「我真的吃不下了」

我:「不要浪費食物呀,還有最後一顆,一顆要五塊錢耶!!」

旺旺:「我先休息一下...」

洋蔥:「你可以打包,放在嘴巴裡面」

旺旺:「噁,我真的吃不下了啦!」

不過我一直覺得都只有一顆了,就叫旺旺一定要吃完再走,可是旺旺一直在裝死,而且為了想走還一直在嘴炮....

旺旺:「厚,走了啦,我都飽到腦都是水餃汁了,不然給你吃...」

我也不甘示弱的說:「我也從喉嚨到屁屁都有滿出來的感覺啦~」

旺旺於是更加的嘴炮回答我說:「我連椅子都有感覺了勒...」

.....

我:「不然你給我五塊錢,感覺好浪費,不想浪費五塊啦」

旺旺:「神經病,我自己沒吃完還要給你五塊」,哈哈~這什麼邏輯呀。

最後,我們看旺旺猴他真的再也吃不下,只好讓他浪費一次,離開回家去,下次有空再去吃別種口味的大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