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寒假啦

   辛苦了好幾個星期,每週都怕期末的報告交不出來,至少有三科要做出實品,而且還要有書面報告,天呀!研究所真不好讀呀~(無限的心中吶喊....)還好最後經過無敵鐵金鋼般的努力,終於一科一科的解決,希望教授不要當掉我就好啦!!!

不過終於還是放寒假啦,希望今年過年會遇到好事喔~~祝大家春節快樂呀!!!

~ Happy New Year For 2008 ~

我也要趁這個短暫的快樂假期好好的給他玩一下啦~~~^ ^~~

 

  話說今天跟學弟約好要陪他去買D80,我們還是到我買960IS的那家店去買,結果今天那個搞笑的女店員(話說上次我去買時,他一直記得我跟我學弟,因為我們一直去跟他殺價...哈哈哈...)居然沒來,不過從另一個嘉藥的正妹店員口中得知,她是店長耶。

PS:關於正妹女店員,我去了三次,注意了她三次.而且試機時還偷拍了她..不過為了人身安全還是不要放照片好了。另外,為什麼我知道正妹女店員是嘉藥的呢?因為她今天終於卸下心防開始跟我們抬摃了,自己爆出很多料....

後來回到實驗室時,看著唯洋臉很尷尬的看著我...他說他心血來潮忽然想玩個魔獸III,結果老師剛好上來看,因為傳說修老師課的學弟考的不是很好,所以老師上來關切一下,沒想到就被抓包了...

唯洋:「我電腦在掃毒,想說學弟要回家了,開一下他的魔獸的」

唯洋:「本來不打算玩的,結果流川誌說可以打密技耶,我就玩一下,沒想到老師剛好上來...」

我:「哈哈,算你衰吧~幾百年沒玩,一玩老師就上來」

唯洋:「對呀~我現在心裡好不舒服呀..丫呀....@$%#6$%W」(歇斯底里的狀態....)

----------------------------------------------------------

吃過晚餐之後,學弟又在約玩魔獸,後來唯洋忽然大聲說...

唯洋:「來玩呀,沒差呀,我現在已經免疫啦~~....」

我聽完後呀...心裡就在大笑想說......你應該是已經嚇到瘋了吧.....你真的很屌..有前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