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還我錢

 

   昨天跟學弟聊天聊一聊忽然想起我的行照跟保險都要過期了,所以今天跑去監理站換照,本來打算領二千塊就綽綽有餘,沒想到我居然低估了政府的吸錢能力。

  我本來以為保險只有幾百塊,結果小姐說:「一共一千四百三十二元」...我整個傻眼,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看了一下錢包,哇勒,只有六百塊的鈔票了,忽然叫號叫到我的號碼,我便走了過去。

櫃台阿姨:「來,五瞎咪代幾?」

我:「我行照要過期了。」把行照遞給了阿姨。

櫃台阿姨:「跟你收一千零五十元」

我頓時又再度傻眼....X的,丫不是一張紙,貴的跟金一樣....翻了翻錢包,發現錢完全不夠....只好跟阿姨說

我:「請問附近有提款機嗎...」

櫃台阿姨:「你有多少?」

我:「六百塊」

櫃台阿姨:「先給我」,是怎樣啦,怕我落跑喔...我的行照在你手上耶,阿姨。

櫃台阿姨:「我來算看看你欠我多少..」阿姨...妳算數能力真好...

我把六百塊給了阿姨之後,她才跟我說最近的提款機的位置,我匆匆的跑去領錢又跑回來(又跨行領錢了...),拿給櫃台阿姨一千塊,然後阿姨才把新的行照跟收據給我。

可是當我看到收據時,整個快笑死了,阿姨居然在收據上面寫欠450元...是怎樣,阿姨除了算數能力好,記性也是一流的喔。

這應該是我花錢花最快的一次吧...為了二張紙,花了我2482元~~唉~~吸血鬼呀吸血鬼呀吸血鬼呀吸血鬼呀...吸血鬼呀.....吸血鬼呀....

--------------

另外今天下午又跑去洗牙了,真的很痛.....自從第一次跟Allen去洗過之後,才知道洗牙的重要...

早上花錢心痛..下午花錢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