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第一次返鄉過年

   研究所第一個遇到的過年,第一次返鄉,心情特別的不一樣。想到去年的年初,還在跟大學同學的玩鬧,如今已經都是過去的事情,當兵的當兵,讀書的讀書,人總還是要走下去。

  帶著複雜的心情,坐上高鐵回北部去。雖然這是期待已久的假期,但是總少了那麼一點的快樂的心情。我知道我缺的是什麼,所以我必須要更努力的堅持下去。坐在車上回想起很多種種,檢討自己的缺失,想著過去曾做過的對與否,認真的看待自己,雖然回家的速度因為高鐵而加快了,但是心情並沒有更加的喜悅。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沉重,也許是因為家中的氣氛並不是很好讓我不是很想回家,也許是因為原本來快樂的因素都消失了讓我提不起勁,也許是天氣帶來的憂傷讓我能靜心思考過去,沒想到研究所第一次返鄉的腳步是如此的沉重。該成熟了....這就是成年人與小孩的不同嗎?原來如此。

  今天回家時,順便帶了相機回來,想拍一些照片,高鐵也一直是我想拍的一部份,所以就照了,給沒坐的過看看吧。另外還去吃了竹北的風尚人文咖啡館,還蠻好吃的,但是食量大的人可能會吃不飽啦~!!聽說北部一直都在下雨,希望回家後天空能做美一點啦...另外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年都能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