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的尾牙

  今年的尾牙的地方在決時換了好多次,最後決定還是到台南大飯店吃。今天天氣超冷的,出門時溫度計寫著17度,吃飽回來時寫著15度,真的是嚇到我了。不過今年最大獎被別人抽走了....1/18的機會,我真的要去拜拜了...唉~"~

 

  今天可惡的錦峰,為了一個大阪燒,一直在懷疑我,怎麼可以不相信學長勒!!.....(路人甲:「平常太嘴炮的下場....」),不管怎麼說,我一定要好好唸你一下...好好唸你一下...好好唸你一下...好好唸你一下....好好唸你一下..好好唸你一下...好好唸你一下.......(唸力發功中...)

  話說我們都去放了大阪燒的夾子(他要放夾子才會幫你送到桌上),後來第一份送來時我跟其他的學弟先share掉,剛好錦峰走回來看著我在吃最後那一小塊就說...

錦峰:「學長,你在我吃我的大阪燒嗎?」

我:「沒有啦,我也有放夾子呀...」

過不到幾十秒,錦峰又說

錦峰:「學長,我覺得你在騙我啦,你是不是吃了我的大阪燒」

我:「我已經放很久了呀....你的應該等一下就會送來了啦...」

可是好死不死,他大阪燒都是一次處理大量的,所以這次的沒了下次要等一段時間,錦峰就開始投以帶點悲傷又懷疑的眼神看著我,一直說我吃了他的大阪燒,後來也有吃我的大阪燒的小黃還幫腔,說

小黃:「學長,你承認了啦,破功了啦..」厚...死小黃推我下火海...真是有理說不清了啦@@!

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我都坐在位置上,就是想等到可惡的錦峰的大阪燒來,可是一切都太戲劇化,他們就是一直不送來,錦峰一直在搞悲情,最後我終於看不下去了,我就跟錦峰說....

我:「丫不然你再去放一個夾子咩,這樣他一定會送來的」

沒想到錦峰再去放一個夾子後,他不到30秒就送了"二份"大阪燒來.....天殺的台南大飯店.....算你狠....

下午時跟學弟們去剪頭髮,因為要過年了,要趁還沒漲價前快去換個髮型,這次還是搞了一個龐克型...我發現在台南久了真的會越來越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