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向308高地!!

  308高地算是一個蠻有名的地方,在之前還在讀大學時就聽過這裡,在單車版上也常看到有人把這裡當成運動路線。  

  因此當宗憲學長找我去時,我就立刻答應。後來事實證明這段路比騎關仔嶺還累....看來我的體力還有待加強...經過了128的洗禮後,我比較了解自己的能耐,所以對於騎308還是有一定的自信,可是還是讓我累到一個不行,後來到山頂後,看到很多表情輕鬆的車友在休息,就感覺自己體力還太差,還是要多需要多練習呀!!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情,就是當我們在拉賽休息時,忽然看到一隻老鷹抓著一條蛇在空中飛,真是太特別了,馬上用相機拍了下來,算是蠻特別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