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土雞城

   那天去308看完路線問完吃飯的價格後,今天就約盧a學弟跟洋蔥騎去上面吃好吃的土雞。話說今天被一個小妹妹嚇到了....一開始從學校出發時,有一團跟我們同方向的車隊騎在我們後面,後來在到高鐵時我們等了一個紅燈就看不到他們,不過該團有一個看起來約國小四、五年級的小妹妹,騎著小吋的自行車,跟著爸爸還有該車隊出遊。

  之後中途我們騎到關廟時,忽然那一團車隊又從旁邊的路殺出來,一看他們居然也是要往龍崎的山上騎去,那個小妹妹也是很利害的跟上了。此時我跟洋蔥開了個玩笑,說人家小妹妹都到這裡了,我們還被她海放二次...都只能看到她的車尾燈XD......洋蔥同學一開始還想說他們只是要到附近玩,沒想到騎到這裡,話說我們一路跟在他們後面騎,那個小妹妹速度完全沒有被上坡影響,還是緊緊的跟著車隊前進...真是讓我配服的五體投地...正在這樣想時,對面又有一團不知道從那裡回來的車隊,照慣例打招呼...結果最後一個神人阿伯又嚇到我們了...騎著一台公路車爬山路就算了..自行車前後左右共四個大馬鞍袋...太猛了啦!!!! (環島時有這種後勤就沒有後顧之憂啦...XD)

  結果可能是因為沒睡好的關係,我跟學弟都感覺很不想騎...我整個在中途休息時就超累的...標準的沒睡好...不過洋蔥同學倒是超high的...之後休息完後就開始一路大上坡攻頂,不過我跟學弟在中途還是休息了一下,洋蔥同學一直很興奮,就一路先騎上去了,之後我跟學弟邊聊天邊打哈欠,一直開玩笑說不如騎回去睡覺好了...之後感覺再休息下去真的會睡著,所以又馬上攻上去,好加在我們是早上上山,所以車子並不是很多,不過等我們到山頂後,發現今天很多人都有訂位,而且車子一台接著一台來,我就趕快先進去問還有沒有位置可以吃飯,也許是來的早吧,所以店家還是安排了一個座位讓我們先吃,不過後來才知道那個位置有人訂位,只是是訂下午一點...那時我們早就走了。

 

  山上的土雞湯真的很好喝又好吃,味道果然完全不一樣,不過因為我真的太想睡了,所以根本吃不了太多東西,但那鍋湯我倒是吃了不少,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呀~~~不過很多遊客也對我們很好奇,都跑來跟我們討論騎自行車,感覺真的是還蠻好玩的。下次也推薦大家約幾個咖來這裡吃看看囉!!之後回程後,大約是中午時分,一堆車子開始往山上來,路旁也都滿了車子,人真的是多到一個可怕呀.....跟上次來時那種休閒的氣氛完全不一樣,所以個人感覺來吃還是不要選假日會比較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