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市五團大會師-柳營乳牛的家

 

  今天的目的地是柳營的「乳牛之家」,最特別的是這次的假日出團是跟台南縣其它地方的車友一起共同約騎,所以算是一次還蠻特別的大會師囉!

  話說一大早我就睡不著,於是五點就出門到清粥小菜吃早飯(...我真的很愛去吃這個...但這也是這半年才開始的事情...),用很慢的速度吃完之後也才五點五十分,但今天集合的時間是六點半,因此我就用很慢的速度慢慢往集合點騎去,路上我順便到全家買一罐「卡打車」,結果巧遇了阿飛跟阿興,他說他們還沒吃早點,我看看時間還早,就又陪他們去吃早點等集合時間到。

  不過領騎的阿哲今天又不敵遲到的陰影,再度讓大家等了十五分鐘,唉... 我只能說習慣成自然呀...(其實....我也有這個壞習慣呀XD...)

  話說回來,乳牛之家是我第一次去,本來是要去八老爺牧場的,但太早到沒開,所以才改去乳牛之家,不過因為時間上的限制,並沒有停留很久,但我發現他有很多東西可以慢慢的玩,所以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去一次吧!比如說那個小火車....我真的很想坐呀= =!!不過這次大會師的人數還真是多呀!所以只能大約的認識一下,也希望有機會能多有這種活動,好多認識一些車友啦!

  在最後回程時,善化的車友還請我們喝冬瓜檸檬茶,真的是太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