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一件可怕的事情

 

   昨天晚上在睡覺時睡的很不安穩!我夢到一個超可怕的夢,真實到讓我嚇出一身冷汗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

  昨晚看著電視,看著看著就想睡覺,於是就將電視關掉。但感覺一直睡不著,頭有點昏昏的,中間翻身翻了好多次,忽然感到臉部一陣熱,我張開眼睛,發現右眼很痛,眼前放在床頭的手機整個已經起火燃燒變成黑黑的一堆東西,我馬上跑到廁所照鏡子....天呀!我的右臉完全的燒傷了!不但右眼都張不開了,而且整張右臉都變成了燒壞皮膚的樣子,我當下不知道怎麼辦,一陣的驚恐與錯愕,就當我要衝出廟所那一瞬間...我翻了身,回到了現實,原來是做夢呀!!我什麼時候睡著的都不知道!!真的是嚇死我啦~~

  當下馬上找手機.然後把他丟的遠遠的,然後回頭睡我的大頭覺....

  以上...希望這個夢是好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