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竹CIC上課

   因為21號要去新竹CIC上課,另外20號也要到世貿看自行車展,所以就跟學弟約了前一天先回宜蘭我家住。我也很久沒回宜蘭,忽然覺得假日夜市的人又變更多了...帶學弟在羅東吃飽後,帶他出去逛了一下我的家鄉,天氣真的是還不錯喔。第二天一大早做首都上台北,這次的展覽看到了很多的自行車廠商,大開眼界,也看到了很多Show Girls(這才是重點...不..這不是重點...)

  之後看完展覽後逛了一下附近,學弟就回台南去,而我準備到CIC去,不過因為還有一天的時間,所以跟朋友約好要住他家,順便逛一下鶯歌及山峽,話說...太陽還真的超級大,這二天我幾乎是背著大背包流汗在逛街...

   這二天上課下來,學到很多,也感覺一件事情...就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不會的就是不會...只覺得去上課的人每個人都好利害,我根本就是去搞笑的呀...哈,印象最深刻的是交大的餐廳吧,因為人超多....而且校園裡面還有摩斯漢堡....(離題了...),交大的校園也是一個大到不行,光從CIC走到北門的大門口,就花了好幾分鐘,真的是累死我了,還好之前有來過的經驗,所以晚餐就在清大夜市解決..(沒錯..因為交大就在清大的旁邊....)不過感覺還是跟之前一樣,這裡的物價好高呀....總而言之,這幾天有累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